拨云

其他内容请见爱发电,拨云

毫无血缘关系的哥哥看到你带着前男友回家崩溃了

  “你先换这双,一会儿赶紧去洗澡知道吗?我去给你熬点姜汤,你身子一向不好,可别冻感冒了。”

你絮絮叨叨朝着刚进门的男孩说了半天,突然发现男孩变得局促起来,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你看到你的哥哥站在楼梯口直勾勾地盯着这个被你带进来的陌生男子。

男孩唯唯诺诺地朝你的哥哥点了点头,“你好”还没说出来,你的哥哥就开始展示他的牙尖嘴利。

“爸妈不在家,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往家里带了是吗?”

你本不想和他争辩,想起他和他那个对手勾肩搭背的样子,突然火冒三丈。

“需要我提醒你,在这个家里,谁才是真的野猫野狗吗?”

他的脸一下子惨白,在你的角度甚至可以看到他身子的颤抖。

可是服软认错不是你的风格,更何况是在前男友面前。

“走吧,带你去你的房间。”

虽然后悔得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但你选择无视你哥的狼狈,因为你急着处理前男友这一摊烂事。

说是前男友,其实就是你前段时间约的男模,本来是一锤子买卖,谁成想这家伙居然盯上你了,不知道找了多少人联系上了你,一上来就说要给你当情人。

你是不可能养情人的,笑话,自己的哥哥还没追到,你还会养情人自掘坟墓吗?

“谈谈吧。”

你端着咖啡眼神凌厉地望着这个看似简单的男孩。

“我……对不起。”

你嗤笑一声,开口嘲讽道:“上来就道歉?你还挺有道德感的啊。怎么了?觉得良心上过不去了?”

“我见过很多人,但是你对我很好。”

“哦?就因为我比别人好,所以你要赖上我了?”

“我,我需要钱。”

其实你早就猜到了,当时你和他玩在一起的时候,你知道他不是一个胡搅蛮缠的人,能让他打破底线的,估计只有他那个瘫痪的姐姐。

“好了,杨川,我知道你有苦衷,可是,我真的不需要情人。”

“这卡里的钱,够你这段时间应急用了,这是借你的,要还的。”

杨川看向你的眼睛里满是感激,你却只觉得身心俱疲。

“我一定会还你的。”

“等等,我是个商人,不做赔本的买卖。”

杨川眼神有些闪躲,对未知的未来有些恐惧。

“你陪我演一场戏,戏演完以后我就放你走。怎么样?”

杨川一口应下,为了姐姐,他没有考虑的权利。

你喜欢你的哥哥已经好多年了,可是隔壁单身大哥和他老婆二胎都生了,你和他,还是一对毫无进展的兄妹。

你想用杨川来试探他,他对你有感情最好,没有感情,那就继续培养感情。

第二天,你搂着杨川下了楼。

“不吃饭了吗?”

他假装没看见你和杨川的亲密举动,在餐桌前正襟危坐。

“我和川川出去吃,你自己吃吧。”

“还没介绍你身边这位呢,好歹是客人。”

他放下碗筷,脸上挂着得体的笑容朝你们走来。

“早晚会认识的,我们的婚礼上,你可是要以女方家属上台致辞的。”

杨川明显有些紧张,怕他露馅,你赶紧关上了门。

你不知道,你走以后,他早饭根本吃不下去,昨晚只睡了两三个小时,今天情绪又一直低落,他很久没犯的胃病这次来势汹汹。

你不知道,他自虐地惩罚自己,在察觉胃不舒服的时候,他没有像平时一样第一时间给你打电话,也没有去医院,而是将拳头死死抵在胃部,感受着那里变得越来越硬。

他耳边一直回响着你说的话,是啊,他怎么不是野种呢?

他连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都不知道,如果不是你的母亲,可能他早就横尸街头了。

你接到电话的时候彻底慌了,闯了好几个红灯才见到病床上毫无生气的男人。

因为他性格孤僻,说话又总是不留情面,他身边没有什么能说的上话的人,幸好有个律师朋友一直陪着他。

“要不是他叫我来变更产权,我还不知道他已经这么疼了。”

你好一番道谢后有些疑惑,什么产权?

律师说,他要把自己名下所有的财产都转移到你名下。

你很快知道了缘由,请求律师不要答应他这个要求。

他醒以后,看向你的眼神有些闪躲,眼底的悲伤一览无余。

“你要把你的财产都给我?”

他没想到你已经知道了,低低地应了一声。

“为什么?”

“是给你的嫁妆。”

他说这话的时候,被子下的手用力攥着床单才没失态。

“噢,那谢谢哥哥了。”

他扯了扯嘴角,还是没能笑出来。

你低头看了看手机,语调轻快。

“川川说来看看你,我下去接他一下啊,很快就回来。”

病房回归寂静,他思绪纷杂,忽然定格在一处,痛苦如潮水般涌来,卷起他在漩涡里徘徊。

你看着无声流泪的他,心疼地摸了摸他的脸庞。

他错愕地望着去而复返的你,眼泪却不受控制地越流越凶。

“不哭了宝宝。”

你把人扶起来,自己坐到他的后面圈住他,头在他的颈窝蹭了蹭。

“我错了,不该故意气你的。”

“我要是知道哥哥喜欢我,肯定不会做这样的事的。”

你抱着他讲了好多,讲你发现自己喜欢他的悸动,讲你看到他和别人亲密的失落,讲你看到奄奄一息的他的害怕,讲你得知他转移财产的后悔。

“哥,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别的你不记得了,你只记得他通红的耳朵,只记得他叫你从你前面抱他的狂喜,只记得他青涩又温柔的吻。

你有些头大,一失足成千古恨,他好像被你那句野猫野狗刺激到了,总是说自己不要名下的所有财产。

你忍无可忍,看着床上眼眶通红,一身不挂的人强调:“那是给你的彩礼,你不要,就不要结婚了。”

  

评论(12)

热度(108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