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云

其他内容请见爱发电,拨云

【GB】当你以为他害死了你的哥哥,你开始了对他的无尽折磨

“我一直知道你爱耍小性子,但我以为你是有理智的。现在呢?我哥因为你丧了命,你拿什么来还?”


“不是的,跟我没关……”


他的话还没说完,你的耳光就先一步打断了他的话。


你不想再看着这个男人在你面前虚情假意的样子,将车钥匙从他手里夺过来就离开了殡仪馆。


夜雾袭来,仲夏的夜晚倒有些凉意,朦胧的月光下,看不到几颗星星,天空并非一片漆黑,而是黑中透出一片无垠的深蓝。


他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耳边回响着你说的话——真的是自己害死了你哥哥吗?


你哥哥对他很好,你们吵架以后,他最爱去你哥哥那里诉苦,所以他只要一离家出走,你不用想也知道他在哪里。


他走了很久,累得脚后跟磨出了血泡,最后垂着头坐在公交站牌前掉眼泪。


如果不是他,你哥哥就不会死,你说的没错,他就是个杀人凶手。


“离婚吧。”


这是他开门以后听到的第一句话,他一下子怔愣在原地,回过神来以后,泪水竟然又爬满了脸庞。


是啊,他在奢望些什么呢?把人家的家庭搞得支离破碎,还有什么脸面继续待下去?


你迅速拟好了离婚协议,直接将文件夹拍到了他的脸上。


“这件事,要过问你下爸妈的意见吧?毕竟,我们当初是家族联姻,要想离婚,总归要……”


“你杀死了我爸妈唯一的儿子,你觉得他们还想见到你?”


他指尖有些颤抖地拿起地上的文件夹,是了,他是个杀人犯。


“跟你这样的伪君子过了三年,真让我觉得恶心。”


你和他真真切切地爱了三年,最知道怎么说话最伤他心的。


他看着你拟订好的条条框框,字没看进去多少,反倒有些想吐。


他承认,能爬到这个位置,自己算不上什么高风亮节的人,可对你,他是实打实的真,你却不信。


“以后您还是那个高高在上的二爷,而我,您饶我一条命就成。”


他瞳孔微微一缩,面容一瞬间煞白,指尖收缩,他微微别过了头,半垂着眼睛,用尽力气才应了声“好”。


“为什么不让我离婚?他害死了我哥!”


得知父母不同意离婚并且把户口本收走的时候,你把家里闹了个地覆天翻。


“你别任性了,你哥的死和小煜有什么关系?”


“如果不是他任性,我哥会死吗?”


“你哥死于车祸,车祸是小煜造成的吗?你不要把个人情绪归咎到小煜头上。”


“爸!你到底是不是我和哥的亲爸!”


“还有,我告诉你,小煜已经怀孕了,在这个孩子出生之前,你少在这里兴风作浪。”


他一直在楼上留心着楼下的动静,连你已经进了卧室都不知道。


抱枕猛地砸在头上还是有些疼的,他畏畏缩缩的目光更是让你火上浇油。


“几个月了?”


“两个月了。”


你勾了勾嘴角,摔门而出,完全没看到身后的人因为你突如其来的噪音而受惊的身体。


你已经两个月没回家了,对你来说,那已经不再是家了,那是一个载满了痛苦的地狱,而他,就是那个地狱使者。


“你回来了?”


你刻意忽略了他眼里因为你的到来而产生的惊喜,反手将他摁在墙上。



评论(56)

热度(2776)

  1. 共1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