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云

其他内容请见爱发电,拨云

【GB】当你把他喊成前男友的名字,更加坐实了他心中的替身想法

如往常一样,你的亲亲老婆此刻乖乖躺在你的大腿上刷着最新的电影讲解,你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抚过他的眉梢。


叮咚——


你的老板发过来一个文件,点进去一看你才发现是老熟人——你的前男友。


你是一名经纪人,手底下带出来了不少炙手可热的男明星,你的前男友就是其中之一。


当初你和他的恋爱也曾经让wb沦陷过,不过现在时过境迁,大家分开很多年了。


你理解老板的意思,无非是说你和前男友有交情,你出面,对方和自家公司合作的几率大一些。没办法,要怪就怪当初分手太体面了,大家都认为你们还是朋友,其实你们已经早就不联系了。


你尝试着迂回地和老板推脱,老板却坚持认为你是不二人选,甚至开出了五倍薪资的诱惑。


五倍耶,一向抠抠搜搜的老板,居然开出了这么诱人的条件,你岂能不答应?


有了这笔钱,你就可以和自己的老婆去计划已久的英国玩浪漫去了。


敲键盘的手指没有停歇,你说道:“小舟,我们过几天去英国玩怎么样?”


说完这话,你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称呼不对,刷视频的他倒是一愣,转头直视你专心工作的脸。


“你说什么?”


“我说等我做完手里的活以后去英国玩。”


“好。”


他一向不会拒绝你的提议,即使他很想揪着你刚刚的称呼问个明白。


“我先回房了。”


这边你已经编辑好了给许舟的邀请函,正在做最后的核验,你胡乱应下,不曾注意他那通红的眼睛。


他端坐在镜子前,看着那张和许舟有几分相似的脸,潸然泪下。


从一开始就有很多人说他长得像许舟,对他来说,这是一种荣幸,能攀上许舟前辈是多少人可遇不可求的。


可是慢慢的,随着他的走红,越来越多的质疑声出现,评论区的谩骂声也越来越明显。


“顶着小许舟的名声出道就别做什么拉低许舟档次的事。”


“还小许舟呢,演技和我们舟哥差远了。”


“别来沾我舟舟,厄运走开。”


后来,你和他的恋情爆出后,当年你和许舟的CP粉跑到他的评论区下面疯狂攻击。


“一边说着不想蹭许舟的热度,一边跟了许舟不要的女人,又当又立啊。”


“许舟独美,赵芊宁和周扬烂在泥里!”


“看来赵芊宁还是没能放下许舟啊,不然怎么会找了个和许舟一样的替身啊。”


“赞同楼上,只是这替身质量堪忧。”


周扬在脑子里一次次回放那些他原以为以为忘记的恶评,却没想到在今天你的一声“小舟”中成了真。


你和许舟约在了咖啡厅完全是你的疏忽,一时间,“向前的小船旧情复燃”冲上了热搜,图片上赫然是你说“合作愉快”时举杯的样子。


你满脸歉意地朝许舟表达自己的失职,提出一定会做好公关,后者却制止了你。


“你要是真觉得抱歉,不如不要澄清,我最近陷入了另一场绯闻,你这件事,正好能让我脱身。”


你挑眉,用一件绯闻解决另一件绯闻,真是教会徒弟,饿死师父。


回到家后,你急急忙忙奔向卧室,你已经很久没和自己老婆亲热了,你可不想变成唐僧。


只是卧室里一片漆黑,你疑惑地打开灯,只看到床上拱起的一个小包。


你一天的疲惫消失殆尽,还有什么是一回家就看到乖巧可爱的爱人更令人满足呢?


你关上灯想让老婆再睡一会儿,而你则要去洗香香。洗香香才能抱老婆,一会儿你要和老婆一起变得香香的。


“宝贝,我来啦~”


掀起被子眼前的场景却把你打了个猝不及防。


你的宝贝老婆俯卧在床上全身搐动,声音压抑地呜呜咽咽,仿佛是从灵魂深处挤出来一般,你听着心里有浓浓的悲哀。


不待你询问,他期期艾艾道:“你要我走了吗?姐姐。”


你一头雾水,身体却已经把可怜兮兮的人儿捞进了怀里。


“我……”


我什么时候说让你走了?去哪?


你在心里默默回想这些天自己说过的话。


这样的沉默却让他误以为是你不忍心亲口赶他,眼泪无声地滑落下来。






评论(1)

热度(1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